设为首页收藏本站江湖聊天室

惜缘江湖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帐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江湖 交友
查看: 389|回复: 22

2021年1月我爱花签到帖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0:33
  • 17

    主题

    214

    帖子

    5330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5330
    发表于 2021-1-1 20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1月1日
    天气晴,美好的一天,新年新开始,加油。
    羊蝎子火锅走起,吃的有点多哈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2 20:00
  • 38

    主题

    483

    帖子

    3470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3470
    QQ
    发表于 2021-1-1 20: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论坛是大家的,论坛的成长需要我们每个人的支持,你的支持就是多主动到其他帖子里面跟帖,这样也会得到大家的支持。无论此帖是否是你喜欢的帖子,无论此帖是否是发给你的帖子,只要你浏览了此帖,只是不要让那些辛辛苦苦做出贡献的人,心里很冷落。只要你会打字,就能让大家心里暖暖的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9-18 11:11
  • 143

    主题

    2027

    帖子

    7534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7534
    发表于 2021-1-1 21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无意中看到人家说“看贴不回,除了不尊重作者,更加不尊重自己,所以,请自重。”感触很深,所以,看了贴子的宝宝也请顺手回一下,就算是一个表情也是对作者和自己的尊重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8-9-18 11:11
  • 143

    主题

    2027

    帖子

    7534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7534
    发表于 2021-1-1 21:1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回帖是一种友谊!!!!只看不回的不厚道。希望大家别吝啬你的才华和鼓励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0:33
  • 17

    主题

    214

    帖子

    5330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533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2 19: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月2日
    天气晴,早上骑电动去的,没咋感觉冷,晚上回来可有点凉了。
    在公司坐了一天,看了三个电影,到下午五点开帐了,就啥也不想干了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0:33
  • 17

    主题

    214

    帖子

    5330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533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3 21:1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月3日
    天气晴,美好的一天,遛个弯儿,溜个狗,早早的吃了饭。
    晚上三人坐一起干会牌,挺好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0:33
  • 17

    主题

    214

    帖子

    5330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533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4 19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月4日
    天气晴,坐了一天哦,看了几集电视剧,手机干没电了。
    寒风刺骨,幸亏有车,没车了我可咋整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0:33
  • 17

    主题

    214

    帖子

    5330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533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5 21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月5日
    天气晴,又坐了一天啊,我这班上的也是没谁了。
    明天年假的走起,懒觉来一个,午休来一个,嘎嘎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0:33
  • 17

    主题

    214

    帖子

    5330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533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6 20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月6日
    天气晴大风,冷的要命啊,都没敢出去。
    老三好几天没回家了,这么冷的天气在哪待着啊,快回来吧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20:33
  • 17

    主题

    214

    帖子

    5330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5330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1-7 16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1月7日
    天气晴,依旧冷的要命,办公室的温度也温暖不了我的手,凉凉的。
    到公司就烦的要命,每天都不开心,领导也是个混蛋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帐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惜缘江湖聊天室 ( 粤ICP备16056740号-1   

    GMT+8, 2021-1-23 16:00 , Processed in 0.120118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惜缘江湖论坛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